今天是:
数据发布

十堰汽车产业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07-20 09:24:06 来源:

7月6日下午,以“创新引领发展、技能创造未来”为主题的十堰汽车产业座谈会在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中国技协主席李世明、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馥秀及市直相关部门、张湾区和部分汽车制造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馥秀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技术有限公司现代化流水生产线,然后举行了座谈。在听取了各企业代表的发言后,李世明讲话。他指出,十堰汽车产业起点高,技术含量强,产业链完整,是东风公司的延安,闻名遐迩的“中国商用车之都”。建议十堰向上申请成立“中国商用车专业委员会”,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担任会长单位,擦亮十堰商用车这张全国独一无二的名片。希望十堰早日行动起来,为服务国家科技战略、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城市主产业举办更多高水平大赛,培养更多技术骨干、行业冠军、劳动模范和大国工匠。要求十堰继续发挥独特优势,携手全国产业链、技术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成长,加快实现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李馥秀表示,将积极向上争取成立“中国商用车专业委员会”,恳请中国技协一如既往地支持十堰的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达成意愿,扩大会议成果,更好服务十堰经济。(撰稿人:付相文 审核人:刘军)



上一篇:市经信局集中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如何破解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难题?这场培训给出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