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局集中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0 09:23:50 来源:

为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有机融合,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6月20日上午,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远景动力技术(湖北)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东风商用车品牌体验中心等重点工业企业进行现场学习,集中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市经信局党组班子成员带队参观学习参观远景动力技术(湖北)有限公司零碳智能电池产业园项目、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总装生产线、东风商用车品牌体验中心等。随后,市经信局党员干部在东风商用车品牌体验中心会议室集中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经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等,部分青年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求真务实、服务人民、用奋斗和实干在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中贡献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翁茂兵要求,市经信局全体党员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规矩,增强集体荣誉感。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主动性;要增强“事经我手请放心,文经我手无差错”的责任感;要增强钉钉子精神,强化工作闭环思维,推进和巩固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细,向市委、市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市经信局深入一线督导检查 全力护航节日安全
下一篇:十堰汽车产业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