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

2023-06-05 10:08:36 来源:

5月22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会军,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祥成出席会议,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祥成宣读了市委干部任职决定。市委决定:翁茂兵同志任中共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

郑会军指出,近年来市经信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力克服“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持续经济运行监测、强化要素保障、落实人才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了全市工业经济企稳回升、持续向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次干部调整配备是市委在深入分析、反复酝酿、通盘考虑的基础上,慎重研究后决定的,体现了市委对市经信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

郑会军要求,市经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深入思考如何建立现代产业体系、如何引进人才等问题,面对现代化产业体系转型、工业企业创新发展、技改政策落地的挑战,抓住当前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机遇,建设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经济工作的能力。市经信局党组要团结同事、同心同向、严格要求,抓好自身建设。要充分发挥好局党组统管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把维护团结作为班子建设的重要内容,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上,翁茂兵同志作表态发言。(撰稿人:王文雯 审核人:潘登虎)


上一篇:以讲促学共进步 交流分享同超越
下一篇:真学实做 奋力推进工业经济发展 ——市经信局专题研学黄剑雄书记交流发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