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局深入一线督导检查 全力护航节日安全

2023-07-20 09:23:33 来源:

6月23日至24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翁茂兵,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明忠分别带队深入民爆、冶金、船舶、新型电池等行业企业,对节日期间企业安全运行管理、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等进行督查检查。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湖北东神天神实业有限公司,翁茂兵仔细察看并询问了企业节日停产期间安全运行、值班值守、监控系统、消防安全等情况,实地检查了民爆乳化生产线、集团监控中心等场所,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翁茂兵现场指出企业在节日管控、视频监控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漏洞和问题,并责令企业立即对标整改;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举一反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工作落实;要盯紧苗头隐患,全面排查风险,扎实做好防汛防暑、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保障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在湖北宏迈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十堰民爆丹江口分公司以及船舶修造等企业,高明忠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管理状况、生产流程、标准化达标创建情况、主要风险点及存在困难,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风险意识,推动《安全生产法》学细学深,强化第一责任人履职走心走实;切实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全面加强生产现场管理,建立健全长效安全生产体制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撰稿人:陈文烽 审核人:潘登虎)


上一篇:翁茂兵赴玉堤店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下一篇:市经信局集中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