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翁茂兵赴玉堤店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23-07-20 09:23:19 来源:

6月10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翁茂兵一行到包联帮扶的房县尹吉甫镇玉堤店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听取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察看村级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以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玉堤店村会议室,翁茂兵与村两委和局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玉堤店村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乡村建设等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下一步工作打算,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随后,分别走访慰问了包联户孙万明、张明芝,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勤劳致富、健康生活,叮嘱驻村干部要持续做好“户户走到”,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当群众的知心人。

最后,来到驻村工作队的宿舍,详细了解生活情况,交流工作情况,对驻村干部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工作队继续坚持为民思想,积极解决群众困难,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同村两委班子一道努力做出新贡献。(审核人:潘登虎 撰稿人:程学雨)


上一篇:市工业专委会走进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
下一篇:市经信局深入一线督导检查 全力护航节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