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工业专委会走进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

2023-06-14 15:15:40 来源:

    6月9日,市工业专委会组织各县(市、区)工业专委会、市工业专委会各成员单位及10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赴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经验,并召开市工业专委会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暨全市工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深化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主要生产发动机后处理系统。该企业目前为安全生产二级标准化达标企业,其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与落实以及工厂车间现场安全管理综合水平均为全市工业行业内标杆。本次安全生产季度专题会是市工业专委会第一次以走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企业参观学习的形式召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参观学习收获很大,不仅开拓了思路、提升了认识,更看清了差距、找到了方向,并向标杆看齐,切实提升本辖区、本行业和本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

毛伟要求,市工业专委会要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促进工业行业内安全生产交流,引导全市工业企业对表标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从思想认识、制度建设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要督导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职尽责。要聚焦《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开展好培训与执法检查,围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下半年全市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年“双零”目标顺利实现。(审核人:高明忠 撰稿人:丁佰胜)



上一篇:市经信局多措并举完成2023年高考通信保障工作
下一篇:翁茂兵赴玉堤店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