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我市举办“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 专题培训班

2023-06-05 10:09:11 来源:

5月24日上午,由十堰市委组织部等九部门联合主办的“一主四优多支撑”系列培训班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开班,其中首期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培训班由市经信局牵头,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准对接重点企业技术技能人才培训需求,积极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沟通,及时调整培训课程内容,实现培训与产业发展、企业需求的有效衔接。

培训班上,授课讲师分别从CATIA实操进阶、公差设计理念、人机交互设计原则三个方面帮助大家理清了汽车行业产品设计的重要理论基础,就下一步如何更实、更好地进行产品开发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与讲解。整场讲座理论引领强,产品设计案例丰富,指导点拨精准,让受训人员都感到受益匪浅。

首期培训分两轮,其中第一轮已圆满落幕,第二轮将在六月底进行。第一轮参训学员来自全市整车和零部件重点企业共计50余人,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受训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继续参加六月底的第二轮培训,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刻苦学习,将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为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人:何涛 审核人:吴玉松)


上一篇:真学实做 奋力推进工业经济发展 ——市经信局专题研学黄剑雄书记交流发言精神
下一篇:搭建平台促协同 合作提升谋共赢 ——东风纳米、易捷特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对接会在我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