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搭建平台促协同 合作提升谋共赢 ——东风纳米、易捷特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对接会在我市举办

2023-06-05 10:09:25 来源:

    5月29日上午,东风汽车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对接会在我市举行。此举旨在加快落实省委、市委“搭建供应链、重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工作安排,以及市委关于突破性发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指示要求,支持十堰零部件企业融入到东风纳米、易捷特新能源供应链,不断夯实我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基础。

对接会上,东风纳米介绍了产品及零部件发展规划、东风纳米车型及购买政策,并向8家采购东风纳米的供应商交付钥匙。与东风纳米、易捷特新能源成功配套的东实科技、东风零部件、十堰坤钰渝明3家企业分享了产品技术创新、协同配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供应链双方将共同搭建起整车厂与十堰零部件企业沟通的桥梁,深化产业协作、加强整零配套,主动融入汉孝随襄十万亿级汽车产业走廊建设,推动十堰零部件产业向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转型升级。

本次活动由十堰市经信局、茅箭区政府、东风纳米公司、易捷特新能源公司共同主办,东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80余家与东风纳米、易捷特新能源配套的供应链及产业链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市经信局党组书记翁茂兵出席对接会并见证东风纳米钥匙交付,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玉松主持对接会。(撰稿人:陈洋稳 审核人:吴玉松)


上一篇:我市举办“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 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一图读懂《湖北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