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以讲促学共进步 交流分享同超越

2023-06-05 10:08:22 来源:

5月18日下午,十堰市经信局第12期“经信大讲堂”在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本期“经信大讲堂”,市汽车产业办主任刘剑同志以《突破性发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为主题,从十堰市汽车产业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及路径和2023年十项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讲授了汽车产业相关知识。经济运行科科长陈景毅同志以《工业增加值算法和考核》为主题,从工业增加值概念和算法,考核指标计算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分享工作的心得体会。讲课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玉松依次对授课内容、语言表达、授课亮点和不足等进行点评,指导授课人自我完善、自我提升。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取不同科室同志的授课,在拓宽自身视野,丰富知识面的同时,找到自己的差距,产生亟待“充电”的紧迫感。

今年以来,市经信局以“经信大讲堂”为载体,强化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促进主动学、主动谋、主动干,增强干部职工的学习紧迫感,激发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十堰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提供能力支撑和作风保障。



上一篇:十堰市“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人才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市经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