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省经信厅副厅长周开斌来十堰调研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2023-05-15 10:22:14 来源:

5月7日下午,省经信厅副厅长周开斌一行来十堰调研十堰经开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市经信局副局长马力,十堰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龚百林陪同调研。

周开斌一行先后来到十堰市吉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和宝路汽车产业(十堰)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车间、看产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相关企业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在发展方面亟需破解的问题困难。周开斌对十堰经开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高标准定位及积极实践探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十堰经开区继续围绕特色优势产业,坚持规划引领、集群培育、创新驱动,进一步增强承载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十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周开斌表示,将围绕全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继续在产业引导、项目申报、业务指导等方面,大力支持十堰经开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努力在全国国家级经开区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龚百林表示,经开区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深入实施产业强区战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持续加大中小企业在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发展过程中的培育和扶持,为制造强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下一篇:十堰市经信局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