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2023-05-15 10:22:0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5月10日下午,市经信局举办了第十一期经信大讲堂,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科陈凌波就意识形态工作作专题讲座,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登虎主持,机关及二级单位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学习。

陈凌波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和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结合理论与实际,就如何认识和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进行了细致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案例分析透彻,既有宏观的理论解读,又有微观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对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定期组织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提高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

随后,局信息服务科科长倪晓斌就如何拍好工作照片作专题讲解,倪晓斌通过通俗易懂的演示文稿,将拍好工作照片需要注意的事项与正确、错误示范照片相结合,清晰明了地讲解了拍摄工作照片时的画面构图、拍摄的基本原则等,具体解析调研视察、会议、颁奖、合影等具体拍摄细节,全方位、多角度、有针对性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实用有效又生动形象的“摄影课”。


上一篇:搭建“产学研用”平台 助力企业合作共赢
下一篇:省经信厅副厅长周开斌来十堰调研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