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搭建“产学研用”平台 助力企业合作共赢

2023-05-15 10:21:48 来源:

4月27日,由市经信局、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武当人才沙龙”系列活动——“搭建产学研用平台   助力企业合作共赢”新型电池产业人才沙龙,在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成功举办。来自我市新型电池产业方面的2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十堰市新型电池产业未来发展思路。

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明忠同志指出,本次企业沙龙活动是为了搭建新型电池产业链企业“产、学、研、用”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和本地化配套,加强产学研用精准对接,促进全市新型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

高明忠同志主持召开沙龙活动

活动中,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专家学者、招商银行十堰分行相关负责人,以及新型电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就我市新型电池发展思路、科研成功如何产业化、我市新型电池如何推广应用等话题展开讨论。活动期间,与会专家、各企业积极对接,活动气氛热烈,各位嘉宾纷纷为本次沙龙“干货满满”点赞。这次沙龙互动为企业牵线搭桥,有效促进了企业沟通交流和广泛合作,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市经信局将进一步创优服务,着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推动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努力构建以产聚才、以才兴产、产才互融的局面,让企业人才真正成为创新发展主力军,为构建“一主四优多支撑”现代产业体系贡献力量。

嘉宾参观铁塔集团电池实物拆解展览


上一篇:市经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 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做好宣传思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