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 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05-15 10:21:33 来源:

4月26日-27日,市经信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来自市经信系统单位近60名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登虎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潘登虎同志指出,举办这期培训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是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的需要,更是提升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的需要。市经信系统单位党务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抓党员教育管理监督、锻造过硬党务工作者队伍,以扎实务实的作风让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十堰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采取领导讲话、专家讲课、专题辅导、业务交流、学员自学、集中测试等方式进行系统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关于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党务干部实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等相关内容设置培训内容。在短短的2天时间里,安排了1场专家授课、4场专题辅导,开展了1场业务交流、1次业务培训,编印了1册党务学习资料汇编,组织了1场理论知识测试,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政治觉悟、战略思维和理论自信,在党务工作水平、能力作风建设方面得到了提升,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十堰市高质量发展建设挑重担、作贡献。



上一篇:十堰家电办承办“三送”暨DCMM政策解答 竹溪县专场培训会
下一篇:搭建“产学研用”平台 助力企业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