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十堰家电办承办“三送”暨DCMM政策解答 竹溪县专场培训会

2023-05-15 10:21:15 来源:

4月19-20日,省经信厅家电办主办,十堰家电办、竹溪县科经局承办的“送知识,送技能,送服务”技能提升暨DCMM政策解答竹溪县专场培训会在竹溪县龙王垭会议培训中心顺利召开。竹溪县各乡镇家电销售及维修企业近60名负责人或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省家电办主任杨陆同志、省家电协会副会长韩冯杰同志、竹溪县政府副县长孙波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海尔武汉中心技术总监郭德普、服务总经理陈磊两位讲师进行了授课,就企业关心的随着环保冷媒的推广使用下如何规范安装维修空调;物联网时代,链接用户服务需求的无边界社群平台等内容作了精彩演讲。家电办相关工作人员就DCMM贯标的认证评估、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杨陆同志强调,家电服务的品质涉及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服务好中小企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家电服务企业作为第三产业大有可为,但是消费者在追求产品质量,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由于新技术、新功能迭代更新,未能掌控相关功能或较高的故障率导致体验下降,这需要我们企业家、技术人员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技能水平,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十堰钒电产业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
下一篇:市经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 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