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局引导党员干部清廉过节

2023-10-10 11:32:21 来源:

为营造廉洁过节浓厚氛围,9月25日,市经信局印发了《关于严明中秋、国庆节假期纪律要求的通知》,对党员干部发出提醒,重申过节纪律,确保廉洁过节。

该局紧盯当前“两节”节点,通过廉政提醒,从源头防范廉政风险,狠刹人情歪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以律己、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管好亲属、子女,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十个严禁”, 严禁违规吃喝,远离红线,不碰底线;局党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节日各项制度的落实,局机关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紧盯易发多发“四风”问题,针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坚持“一案双查”,第一时间核查处置,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从严查处,持续释放从严执纪的强烈信号。



上一篇:涉民营企业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检查组一行到经信局督导相关工作
下一篇:十堰“产业赋能数创未来”数字经济人才沙龙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