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第八届“创客中国”十堰市选拔赛圆满成功举办

2023-09-09 02:00:05 来源:

9月5日,由市经信局和财政局共同主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十堰选拔赛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办。

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是“以赛强链补链、以赛产融对接、以赛招商引才”,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于创新创业的深刻认识和坚定决心。参赛项目围绕十堰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综合发力,聚焦智能网联汽车、高端智能装备、绿色低碳、智能电子皮肤等领域开展,多数项目都有专利支撑,项目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高。最终,以“专精特新”企业为代表的恒进感应公司等7家企业和创客团队取得进军襄阳都市圈选拔赛决赛。


上一篇:聚焦主责主业 建功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市经信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涉民营企业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检查组一行到经信局督导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