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局组织开展2023年通信防汛应急联合演练

2023-07-27 09:09:0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汛期通信应急保障工作,7月18日上午,十堰市经信局联合张湾区、茅箭区、郧阳区经信主管部门及市电信、市联通、市铁塔三家通信公司在郧阳区西河码头开展2023年应急通信保障联合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主题为“资源共享、携手合作、共保平安”。以汛期发生洪涝灾害,导致通信网络阻断为背景,全市6支应急队伍共 80余人,携车辆装备10余台(套)奔赴受灾地区,进行应急通信处置工作演练。内容包括开通应急通信车,现场应急电源保障、光缆两端的成端接续、便携应急卫星电路开通、卫星电话拨测、临时搭建通信基站等6项科目。各演练队伍沉着应对、以实战心态严肃对待,8分钟完成了光缆的接续任务,30分钟完成了临时应急基站的开通,充分展现出十堰通信行业过硬的专业技术和前后台人员的高效协作能力。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十堰市经信局带队赴深圳、广州考察 新能源与智能网络汽车产业
下一篇:“减项目、降收费” 我市发布新版 《十堰市涉企保证金目录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