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十堰市举行第四批科技副总集中签约仪式

2023-07-25 12:10:00 来源:

7月19日,十堰市第四批中小微企业“科技副总”集中签约仪式在市经信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明忠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6名“科技副总”及接收企业代表出席签约活动并参加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上宣读了湖北省第四批中小微企业“科技副总”聘任文件,“科技副总”分别介绍了自身的研究领域和产业化方向,接收企业依次提出了各自的技术需求,随后在全体与会人员见证下,十堰市经信局、接受企业代表、“科技副总”完成了三方现场签约。

高明忠同志就第四批科技副总切实提升服务质效实现合作共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肯定“科技副总”为推动全市企业创新转型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要持续以“科技副总”为依托,推动以点带面,联点成线赋能产业发展。二是要坚持靶向发力,加快推动“科技副总”工作成势见效。要搭好科研合作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要丰富项目合作内涵,鼓励“科技副总”和服务企业开展新品联合研发、项目申报、平台建设、人才输送等多层次的合作;要把培养人才,激活企业自身“造血”功能作为服务企业重要任务加以推动。三是要强化服务保障,持续优化“科技副总”服务考核机制。要建立项目跟踪服务机制,积极解决“科技副总”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要强化服务调度,持续完善“科技副总”“双月”调度工作机制,提升合作成效;要加大典型经验总结和优秀典型案例推广,营造“科技副总”服务企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良好的氛围。


上一篇:100家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集中研学《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
下一篇:市经信局联合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