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讲 政 治 抓 法 治 一一市经信局组织审判旁听活动

2023-06-14 15:15:02 来源:

“出台政策文件一定要严格依法按程序”,2023年6月7日,在组织部分干部旁听张湾区法院行政审判后,十堰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登虎强调,“庭审现场旁听给同志们的冲击感比较强,以后要多组织,科室负责同志多参加,身临其境学习,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近年来,市经信局坚持党建引领法治建设,法治服务经济发展,着力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努力提升干部能力作风。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常态化进行会前学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持之以恒抓好党纪党规教育,不断提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突出重点强法治。突出法治政府建设重点任务,全面履行“关键少数”责任,强化党组对法治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骨干队伍,定期开展法治专题讲座、岗位培训,旁听审判等多种形式,教育机关干部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强化服务促发展。突出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推动“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强化中小企业法治宣传教育服务,深化“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活动,依法解决了原武当山特殊钢厂不动产权过户等一批企业和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优化了环境,促进了发展。


上一篇:一图读懂《湖北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
下一篇:市经信局多措并举完成2023年高考通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