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十堰市“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人才培训班开班

2023-05-29 10:03:55 来源: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 吴忠斌 报道:5月24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和市经信局联合主办的“一主四优多支撑”系列培训班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开班。

据了解,培训班旨在围绕我市“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发展体系,精准对接重点企业技术技能人才培训需求,切实增强我市产业人才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依托“产业+培训”,采取“订单式组织、定向式培训”的培训模式,实现培训与产业发展、企业需求的有效衔接,培养造就一支门类齐全、数量充足、结构合理、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重点产业人才队伍。

培训围绕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一主”产业,新型电池、文旅康养、绿色食品饮料、生物医药健康等“四优”产业,循环经济、卫浴、清洁能源、数字经济、供应链物流等多支撑产业,对企业在岗的经营管理人员、技术骨干、产业工人等各类人才按需施培、应培尽培。

首期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培训班由市经信局牵头。市经信局精准对接重点企业技术技能人才培训需求,积极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对接,共同规划好培训课程,实现培训与产业发展、企业需求的有效衔接。

开班仪式后,参加培训的50余名学员立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期三天的首期培训中。


上一篇:十堰市2022年度“十大经济新闻”和年度“经济人物”揭晓
下一篇:以讲促学共进步 交流分享同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