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局举办十堰市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工作暨DCMM贯标培训会

2023-05-15 10:20:17 来源:

    4月15日,十堰市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工作培训会在堰丰酒店召开,各县市区经信主管部门、40余家绿色制造培育企业参加会议,省经信厅节能处处长张青春同志、市经信局副局长高明忠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中联认证中心、赛宝认证中心、湖北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湖北省家电维修行业管理中心的相关专家进行了授课,就企业关心的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绿色工业园区及DCMM贯标的申报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授,东风商用车公司做了经验交流分享。

张青春同志强调,绿色制造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是落实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湖北省打造制造强省高地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截至目前,我省共创建成功国家级绿色工厂121家,绿色工业园区6个,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9家,绿色设计产品56款,十堰最近几年在绿色制造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对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定位,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市经信局协调钒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建启动工作
下一篇:十堰钒电产业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