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党建专员朱红梅赴车城西路社区参加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

2023-03-24 16:52:06 来源:

3月17日下午,张湾区车城街道车城西路社区2023年一季度大党委联席会暨“五亮五共”活动、红色物业建设工作部署会在车城西路社区会议室召开。车城西路社区党建专员、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红梅,大党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开展“五亮五共”活动,着力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通知》及全市“五亮五共”暨红色物业工作座谈会精神,社区党支部书记徐炳就社区2023年“五亮五共”党员干部报到及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大党委成员单位分别就小区共建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党建专员朱红梅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识到位,深刻领会“五亮五共”“红色物业”等活动的重要意义,吃透市委、区委组织部“五亮五共”文件精神,精心部署、大胆工作、压实责任、严格考核;要力量到位,明确工作任务,摸清小区服务事项清单,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认领服务事项,轻重缓急,各个击破;要措施到位,发挥小区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利用党员干部的优势特长,结合包联单位职能优势,精准把握政策法规,服务好小区群众,工作用心,服务用情,共同把大党委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活动落地见效。


上一篇:十堰市建立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问题工单处置机制
下一篇: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推进平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