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十堰亲清企业服务信息平台(县市区)培训会议召开

2021-03-21 15:55:00 来源:

   3月18日下午,市“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经信局召开了“十堰市亲清企业服务信息平台(县市区)”培训会议,启动亲清企业信息服务平台向县市区部署工作,推动全市企业诉求集中平台办理。各县市区“双千”办负责人、管理员参加培训会议,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登虎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双千”办软件平台管理员对“十堰市亲清企业服务信息平台”的功能、架构、流程以及具体操作进行详细培训,并现场解答各县市区在具体推广和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达到了让服务平台使用者学得对、学得会和用得好的预期效果。

   会上,市“双千”办还对《2021年度全市“双千”工作目标和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征求意见,以便各县市区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健全诉求双千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

                                                             (市“双千”办   2021年3月18日)


上一篇:市经信局政策法规科、市家电办开展3·15 普法维权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健康 我快乐 ——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离退休老干部健康知识 讲座在医养中心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