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下沉三环汽车有限公司推进复工复产

2020-04-03 16:38:00 来源: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按照市双千办、市防指和市经信局关于下沉“双千”企业服务推进复工复产有关工作安排,3月26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一行迅速下到三环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工作。

据三环汽车负责人介绍,公司从1月22日因疫情停产近两个月,于3月13日复产,员工910人,返岗工人780人,复工率80%;日排产由最初30台/天增加到目前70台/天,复产率达90%。企业运行情况基本良好。由于受疫情影响,给公司造成不小的影响和损失,据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共减少汽车产量2000台、产值4亿元、利润约1200万元。目前,面临最大的困难是资金压力较大,短期流动资金缺口约在2亿元左右。

目前,企业正在着手进行产品转型,研发氢能源汽车,已试制出样车,正在抓紧进行新能源车公告目录相关工作,但因此类车国家还未制定相关标准,公司也正积极参与标准制定,一旦新能源车量产,必将实现公司效益大幅提升,前景十分可观。

上一篇:十堰启动 “企业氧舱” 增贷30亿元助企复工复产
下一篇:市经信局副局长潘登虎调研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