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十堰启动 “企业氧舱” 增贷30亿元助企复工复产

2020-04-15 16:30:00 来源: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4月14日下午,十堰市企业氧舱启动仪式暨复工助企银企对接会在绿洲美景酒店举行。活动由市经信局、市建行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我市首批80家企业进入企业氧舱,会上,市经信局和建行十堰分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共建企业氧舱,计划增贷30亿元,为全市受到疫情直接冲击的企业进行供氧帮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满产达产。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

 

企业氧舱是以各级银政合作为基础,以帮助受疫情影响产生暂时性困难的企业恢复经营能力为目的,在特定时期内搭建的公共开放金融服务平台。入舱企业将享受全面对接帮扶、不抽贷不断贷、降低贷款价格、提供线上支持、实施投行服务、加强资源保障、维护客户征信、搭建培训平台等增氧措施。 

王晓副市长提出,要抓紧抓实企业氧舱建设,畅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要提振信心抢抓机遇,要倾情用力暖企稳企,真正实现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措施落实,助力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各金融机构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畅通融资渠道,做到全力稳贷、科学增额、惠企减负、量体裁衣,及时为企业纾难解困。要通力协作,营造政银企协同的良好环境,形成共渡难关、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接服务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下一篇: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下沉三环汽车有限公司推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