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十堰举办第二期新型电池“企业家沙龙”活动

2023-08-21 08:39:40 来源:

    8月11日,市经信局联合市产投以“动力电池产业链与供应链研究”为主题举办十堰市第二期新型电池“企业家沙龙”。市政协主席赵哲,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副行长孙超出席活动。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总工程师兼副秘书长叶盛基作了题为《产业链供应链携手践行“双碳”目标》的主题演讲。企业家、专家学者、金融机构和高校代表结合商用车电动化智能化转型背景下的供应链重构趋势,围绕国家“双碳”重要战略目标及席卷全球的汽车“新四化”浪潮,共同探讨十堰新型电池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赵哲指出,十堰因车而建、因车而兴,新能源汽车和储能产业正进入发展快车道。希望龙头企业牢牢抓住创新这一核心竞争力,超前布局前沿技术和颠覆性技术,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各部门要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服务,推动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我市将积极为企业在堰交流合作搭建舞台、提供平台,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促进我市新型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携手同心 共渡难关 十堰市经信局向昌平区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下一篇:十堰这个产业定下新目标: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