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王晓同志调研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

2020-06-16 16:00:17 来源: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6月9日至11日,副市长王晓同志赴郧阳区、郧西县、竹溪县等地就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暨危化品搬迁改造工作开展调研。市经信局局长金强同志陪同调研。

王晓同志一行先后深入郧阳区明英烟花爆竹、恐龙化工、郧西县海天实业、竹溪县金铜岭化工产业园等,向企业宣讲长江大保护相关政策,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关改搬转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关改搬转工作推进情况及困难和诉求。

 

王晓同志强调,各地各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实施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要坚决按照省政府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任务清单,完善“一企一策”方案,用好用活国家支持政策,加快推进举措,力争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关改搬转和搬迁改造任务。同时要扎实做好关改搬转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工作,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为关改搬转和搬迁改造任务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环境。

 

上一篇:金强调研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下一篇: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接服务企业,助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