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局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政策宣讲活动

2023-04-06 11:13:10 来源:

3月21日至22日,市经信局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政策宣讲活动,特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双创中心副主任邵佩佩,为我市中小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精准把脉,助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3月21日下午,市经信局在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全市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力主持,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40余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专家围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的政策背景、培育举措、工作进展、未来展望作专题解读和辅导,并针对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的新政策、认定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企业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22日,市经信局陪同专家深入凸凹模具、倍力管业等5家企业,针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专、精、特、新、链、品”六个方面逐一进行指导。

     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培育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17家,其中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21家。十堰市茅箭区商用车制造产业集群成功入围国家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


上一篇: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推进平安建设
下一篇:市经信局牵头召开公园社区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暨“五亮五共”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