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便民服务再提速!十堰实现企业迁移登记“一件事一次办”

2023-03-24 16:50:26 来源:

十堰聚焦企业迁移登记“往返跑”问题,加强区域协同和信息共享,持续优化企业开办服务,实现企业迁移登记“一件事一次办”。

近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童女士在为公司办理迁移登记时,享受到了这种便民服务,她说,以前办理迁出地与迁入地手续需要花费约一周的时间,现在可全程在网上一次性办理,还有工作人员帮助代办。

为解决市场主体办理迁移调档和变更登记重复申请、“往返跑”问题,今年年初,我市行政审批部门依托优化升级后的湖北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登记专区”,实现迁入企业登记信息数据迁移自动导入、网上办理。

市行政审批局审批服务一科许凯丽介绍,涉及跨区、跨市、跨省地址迁移的业务,都能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登记专区”申请办理,此外还新增企业股权出质登记、歇业登记、电子档案查询、增补换发营业执照等网办事项。

今年以来,我市行政审批部门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加快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促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从“可办”向“好办”“爱办”“常办”转变,截至目前,已累计办理线上迁移登记121件。

十堰市行政审批局审批服务一科科长李显波表示,将紧盯能力作风建设不放松,积极推广“一件事一次办”“市场准营即入制”等改革举措,助力打造我市“十堰事事通”政务服务品牌。


上一篇:郧阳区全过程跟踪式服务助推昊朔新能源产业园120天建成投产
下一篇:湖北房县:一线服务农户办照 助推黄酒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