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局组织家电行业开展诚信经营教育培训

2021-03-16 15:54:00 来源: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电子电器行业诚信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市经信局家电办组织全市电子电器行业开展诚信经营教育迎接中消协3.15“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年的到来。

   3月15日下午,市经信局三楼会议室,市家电办主任肖勇对诚信经营教育做了总动员,市家电协会张金林会长以《诚信服务..从我做起》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我市家电销售龙头企业人民商场、苏宁电器代表从销售环节加强诚信经营,扩大销售进行了汇报。海尔、格力、海信、美的、创维、美菱等知名品牌家电售后负责人从售后维修环节增强诚信服务,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进行了汇报。其他品牌家电及通信行业华为、三星、OPPO、VIVO等手机售后服务负责人也积极发言,探讨诚信服务。最后市家电办投诉负责人陈文金结合我市家电投诉现状进行了分析总结,要求参加培训单位进一步增强认识,加强职工教育,在我们行业形成销售者、维修者、消费者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全行业共计38位代表参加,培训教育取得圆满成功。(市家电办供稿)


上一篇:市经信局妇委会组织健康 知识讲座迎“三八”
下一篇:市经信局政策法规科、市家电办开展3·15 普法维权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