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局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及调研工作突出单位

2021-03-01 15:51:00 来源:

   近日,市政府办印发《关于2020年全市政务信息及调研工作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市经信局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及调研工作突出单位,两人被评为政务信息及调研工作突出个人。

   市经信局高度重视信息调研工作,不断健全完善信息调研工作机制,畅通信息工作渠道,紧紧围绕工业经济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亮点,推进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建设决策部署中创新性和经验性做法,深入挖掘专题调研信息,组织上报各类政务信息120余篇,2020年度市经信局政务信息全年总分位列市直单位第1名,充分发挥了信息调研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决策、服务发展的作用。下一步,我局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高质量做好今年的信息调研工作,推动政务信息及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以落实好“四不准”“三不得”纪律要求 推动全市“双千”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市经信局妇委会组织健康 知识讲座迎“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