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局:锻造经信铁军 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3-21 14:28:36 来源:

“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坐下来学习,今后我将在工作中多学善思,不断促进个人思想境界、工作能力和廉政作风全面提升。”

近日,市经信局开展经信大讲堂及春季党员轮训活动,电子信息产业办负责人李自琦就《数字经济发展有关知识》做专题培训辅导。该局一名年轻干部在听完辅导后如是说道。

据了解,本次轮训旨在帮助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充实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增强适应工作和应对竞争挑战的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打造一支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党员干部队伍,推动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市经信局通过举办经信大讲堂、岗位大练兵、廉政警示教育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全体经信干部职工研究产业趋势、谋划产业政策、精准服务企业的水平,着力锻造一支思想能力作风过硬的经信铁军,为促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彰显经信担当。

目前,市经信局已经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接下来我们还将以学促干,比学赶超,推动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成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金点子和好路子。(通讯员:林秀琼)


上一篇:提振消费信心 推进绿色发展 ——市经信局组织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下一篇:市经信局:增强法治意识 抓好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