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十堰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来襄调研

2023-02-02 19:34:21 来源:
2023年2月1日上午,十堰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牛健民一行4人,莅临襄阳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调研。

640 (1).jpg

640 (1).png襄阳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国际向牛健民一行介绍了本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构想。


640.jpg

     襄阳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全虎向十堰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参访人员介绍了本中心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全虎主任说,襄阳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正努力建设市县两级互联互通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通过对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培育,提升全市中小企业服务整体水平。2023年,襄阳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将致力于企业服务的“政策库”“企业库”“人才库”建设,力争把中心锻造成服务企业的全科医生。


640 (1).jpg

     牛健民一行,认真听取了襄阳市中小发展服务中心建设经验介绍后,对我中心几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将中心经验学习和借鉴到十堰地区的中小企业服务工作中。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和提高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640 (4).png

     会议交流结束后,张国际书记带领参访人员参观了中心党建工作墙、中心重点工作项目成果墙以及中心服务机构办公区。市印包协会秘书长王志勇应邀列席本次调研活动。









上一篇:区科经局:提能力、强作风、抓落实
下一篇:十堰市经信局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