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经信干部沉下去 红色防线筑起来

2022-10-28 11:02:50 来源:

10月10日凌晨,50名市经信局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下沉到张湾区车城街道公园社区,以实干笃行筑起一道道红色防线。

及时下沉,干在前。

“已经到社区”“已到”……市经信局的下沉党员早早来到公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凌晨《关于对城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一发出,市经信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发出下沉通知,党组成员带队,分片分区域开展防控,明确点位,定责到人。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强同志赶赴局防疫各卡口检查值守情况,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五严禁”,做好“五件事”。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强,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明忠、潘登虎检查卡口值守情况

科学防控,责在肩。

“请大家间隔一米排好队,提前准备健康码。”“小朋友,把口罩戴好,注意安全。”“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负责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的同志,沿着队伍一遍遍提醒,许多同志嗓子都喊哑了,但是没有一个人为此停下脚步。

卡口值守同志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

与民共情,善当先。

“姑娘,我能不能出去一会儿,药没了,咋办啊”……短短一小时,卡口值守的同志们就收到各类群众诉求三十余条。对此,市经信局党组组织干部积极与社区对接,整合力量,分类梳理诉求,及时提供代买服务,并在居民中宣传推送线上采买平台、应急保障车辆等信息。

刘小利同志填写居民购药联系方式等信息

吴萍同志帮助老人联系购置药品


上一篇:抗疫有我,经信在行动
下一篇:市经信系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开 幕 盛 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