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上官守刚同志赴郧西调研督导经济运行等工作

2019-11-28 11:03:57 来源:

  【信息来源:自编】8月14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守刚同志赴郧西县,就1-7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水电气等生产要素保障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保超年度目标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措施等工作进行调研。市经信局调研员康双成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官守刚同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猛狮新能源电池、孤山航电枢纽等重点项目,听取了郧西县关于1-7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报超目标任务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重点企业(项目)要素保障以及经济运行关联指标情况。上官守刚指出,近年来,郧西县抢抓发展机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创优发展环境为动力,呈现三“新”发展局面:工业发展进入新阶段、转型升级有了新收获、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推动全县工业持续快速增长,工业增速领跑全市。上官守刚同志强调,当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工业经济稳增长的不确定因素较多,加上郧西工业底子较薄,能否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仍然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上官守刚同志要求,下一步,一是要抓好转型升级,努力培育发展新动能;二是要抓好项目建设,夯实工业发展基础;三是要抓好运行指标关联匹配,确保持续稳定增长;四是要抓紧抓好中小企业进规工作,不断壮大骨干企业群体。(工业投资和规划科供稿)

上一篇:市经信局到竹山县开展产业调研
下一篇:金强调研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