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局翁茂兵 调研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2024-03-19 16:47:57 来源:十堰市经信局网站

3月15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翁茂兵到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调研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调研中,翁局长详细察看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安全设施等情况,并与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及平台入驻服务机构展开了亲切座谈。座谈中,翁局长逐一听取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自工作情况。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台账、问成效等方式了解发展服务中心在推进“双千工作”、“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和“一起益企”等相关重点工作。翁茂兵指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应结合十堰企业现状,做好各项惠企政策宣贯,加大“双千工作”中企业诉求回访工作力度,帮助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道路。同时还听取了市企业家协会秘书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翁局长在听取各方面工作汇报以后,对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市企业家协会等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全市工业企业的“大事要事”上下功夫,找准定位,为企业服好务;二是要有市场思维,把公益服务和市场化运作有机融合起来,把服务平台建设成为聚集发展要素的平台,打造成聚集效益的场所;三是要以向上向善向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之中;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做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撰稿人:郭娟 审核人:潘登虎)



上一篇:市经信局认真学习传达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下一篇: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北京举行 我市参会宣传推介汽车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