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东风(十堰)汽车管业有限公司

2020-06-16 10:37:00 来源:

 东风(十堰)汽车管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88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3300多万元,拥有设备300多台套。工装1000多种,员工总数近600人,具有中专以上文化水平的人员就有260余人,占员工总数的50%以上,其中高、中级技术管理人员达98人。 东风(十堰)汽车管业有限公司是一个以高压油管、消声器总成、直拉杆和尼龙软管为主导产品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共有零合件1500多种。     高压油管系列是该公司的拳头产品。共有20多个总成,10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达10万辆。 汽车转向直拉杆被称为保安件,也是该公司主导产品之一。现有两大系列,30多个品种,年生产纲领达10多万辆份,产品覆盖东风公司所有重、中、轻型卡车及客车。此外,管业公司还生产包括军车排气管在内的60多种消声器总成,以及燃油回油管、输油管、尼龙软管、军车保险杠等200多个品种。这些产品除能满足东风公司内部装车外,还可为改装车、变型车等各类不同车型进行配套。   

 管业公司有一大批高、精、尖的生产设备。其中,仅具有世界水平的各类数控弯管机四台、 真空钎焊设备一台、超音波清洗机一台。这些设备具有很高的精度,能对各类管材进行弯曲、热处理及清洗加工。管业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厂”策略,狠抓科技创新。不断引进技术人才和改善硬件措施,建立了先进的CAD二维和三维辅助设计系统,对各类产品的研制和开发项目实施了全方位的计算机管理。

电话:0719-8225569

邮箱:dfat@dfat.com.cn


官网:-

地址:十堰市经济开发区白浪东路48号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