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十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

2020-11-23 13:13:26 来源:

十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于2016年2月公司名称变更为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销售、维修高中频感应加热设备的高新技术装备企业。公司目前已获得国家50余项,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销售、维修高中频感应加热成套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成套设备及工艺设计高级技术专家级感应热处理成套设计专家。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100人,工种齐全,工人技术全面,涉及工种有车工、铣工、钳工、磨工、镗工、钣金工、焊接工、线切割工、气焊工、装配钳工等等。

主要涵盖以下产品:

IGBT晶体管中频、超音频一体电源

KGPS系统可控硅中频电源

HKFL系统软水循环系统

HKSL集成冷却系统

HK—ACR能量监控器

HK系列淬火变压器

HK系列通用和非标的各种数控淬火机床:全自动曲轴淬火机床、龙门式齿圈整体淬火机床、回转支承专用淬火机床、专用床身导轨淬火机床、直线导轨淬火机床、滚珠丝杠淬火机床、罗拉专用淬火机床、轴类通用淬火机床等。

专业制造四轮一带生产线设备和各种非标热处理生产线。

公司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 ,目前拥有高级工程师20名,分别涉及于机械设计、电气自动化及专业热处理工艺的领域,发挥他们卓越的创造力,运用CAD、Autodesk Inventor及CAXA等先进的设计和开发软件,

地址:中国湖北十堰市普林工业园普林一路6号 

电话:86-719-8114810 8686241


上一篇:湖北万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下一篇:湖北郧齿齿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