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09-16 16:00:00 来源:

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研发、生产各类专用车液压油缸、全套泵车(臂架及泵送)油缸系列、随车吊油缸、环卫车油缸、矿用液压支柱、城市渣土车顶开启(密闭)系统等产品,公司及公司产品先后多次荣获湖北省、十堰市“消费者满意单位”、“消费者满意商品”,2013年,“佳恒”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

公司率先在业内通过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换版为IATF 16949;2016。现占地面积300余亩,注册资金1000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45000万元,目前产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产品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求,深受中国多家知名中、重型车辆改装企业的认可和一致好评,拥有国内客户高达80余家,与中联重科、福田雷萨、中集车辆集团、新宏昌重工集团、陕汽集团、扬州中集通华、湖北精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等多家知名改装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产品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

电话:0719-7590366

邮箱:syjh0066@sina.com

官网:http://www.hbjiaheng.net

地址:郧阳区长岭开发区


上一篇:湖北精益高精铜板带有限公司
下一篇:湖北大运汽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