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湖北一专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23 13:46:19 来源:

一专1.jpg

湖北一专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金1.08亿元。位于中国汽车城、武当文化发源地、中国水都的十堰丹江口市六里坪工业园。北邻十堰飞机场仅1.5公里,南距车城十堰约2公里,毗邻武当山风景区,距离十堰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湖北一专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国家重点专用汽车制造企业,是国家汽车主管机构授权的、有公告资质的民营企业。

公司建立了一整套运行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专用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专用汽车技术研发,汽车及零部件进出口业务。公司已经取得8大系列专用车生产资质,是目前十堰地区资质最全、规划面积最大、优秀专业厂和经销商云集的专用车产销平台。

公司现有公告已超过200个,涵盖专用车8大系列。公司现占地面积约18.6万亩,建筑面积6万亩。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30余人。拥有连体混凝土结构、钢架结构罐式车间、半挂车、自卸车的自动化生产车间、科技中心办公大楼、商务办公大楼等设施,引进了等离子切割机、等离子旋边机、大型数控卷板机、自动焊接机等300多台先进的专用车生产设备。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洒水车、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道路清扫车、高压清洗车、加油车、冷藏车、油罐车、高空作业车、自卸车、半挂车、清障车、随车吊、教练车、散装水泥车、化工车、消防车、流动舞台车、广告宣传车、爆破器材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平板运输车等八大系列,100多个品种车型及相关汽车零部件。现已入住投产专业厂10家, 驻厂经销商35家。未来3-5年,公司计划:专用车公告达到1000个、引进专业厂过60家、经销商开发突破500家。未来目标规划:2020年计划产量将突破50000台,产值突破100亿元!

公司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六里坪汽车工业园

电  话: +86-719-8361567

手  机: +86-16607287878

E-mail: ysb@yztruck.com

官方网站: www.yztruck.com


上一篇:湖北郧齿齿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湖北方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