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先行区 全域旅游示范县”

2023-03-30 11:00:13 来源: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最迫切提高的是狠抓落实能力,最需要弘扬的是务实重行作风。郧西县将对标对表‘六个明显提升’目标,开局强作风、提能促发展、全力抓落实,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县’,奋力以郧西一域出彩为全市大局添彩。”日前,郧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接受记者专访时说。

增强领悟力抓落实。提能力抓落实,首在领悟真谛。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经济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时刻把郧西放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大局之中,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市要求具体化、可操作化,在各项工作中全力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

增强执行力抓落实。提能力抓落实,重在执行有力。执行力是政府工作的生命力。针对个别单位、少数干部抓落实上的“时差”“偏差”“温差”问题,必须以零容忍态度向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找借口打折扣等陋习开刀,以零容忍态度向项目推进给钱办事、不给钱不办事、给多少钱办多少事等顽疾下手,以零容忍态度向“等靠要”“慢半拍”“磨洋工”等问题宣战,以零容忍态度向推推动动、不推不动、推而不动等做派亮剑。闻令而动、得令而行,办就办好、干就干成,全力以赴把大事做圆满、小事做精致、急事做平和、难事做稳妥。

增强穿透力抓落实。提能力抓落实,贵在穿透有效。坚持把“项项都要比现场、事事都要比项目、人人都要比落实”要求,贯穿于发展“一主四新”优势产业、实施18个绿色低碳小切口项目、推进城乡接合部整治和乡村建设6件事等重点工作之中,开展招商力度、投资进度、建设速度、争资额度、产业能级、城乡统筹等“十个赛一赛”活动,分解细化162项重点任务,以“钉钉子”的韧劲穿透到人、穿透到物、穿透到事、穿透到落实主体和服务对象上,做到“工作一部署就马上推动、任务一完成就马上反馈”。

增强公信力抓落实。提能力抓落实,成在团结奋斗。以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为切入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严到底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双千”走访、局长进大厅、我为群众跑手续等活动,以控制成本为核心优化营商环境,坚决维护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和谐的新型政商关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领导下,与51万郧西人民“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奋力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郧西贡献。(记者 纪枫波 吴守全)


上一篇:总投资13亿元!十堰一季度24个重大水利项目集中开工
下一篇:房县铆足干劲抓项目促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