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房县铆足干劲抓项目促增长

2023-03-30 11:00:49 来源:

开年以来,房县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铆足干劲赶订单、开足马力提进度、奋战首季“开门红”。

记者在位于房县城关镇的湖北恒达纺织有限公司看到,车间内机器轰鸣,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一季度公司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20%。为满足产品供应,我们农历正月初三就开工了。目前员工两班倒,全力以赴保订单交付。”该公司总经理赵扬飞介绍。不远处的诚玺(湖北)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也是一派繁忙景象。该公司副总经理肖忠介绍:“公司1月份已交付30万片电子产品订单,1至6月的订单已排满,预计2023年产值可达2亿元。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我们信心十足。”

企业满负荷生产,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记者在十房一级路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期工程路面已黑化,二期工程建设现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数百名建设者正争分夺秒抢工期。

据了解,房县将紧紧围绕“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县”定位,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大力实施“项目投资”三年行动计划,以政府投资200亿元拉动社会投资800亿元,确保三年投资1000亿元以上。今年力争实现 GDP突破26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突破450亿元、地方财政收入突破2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突破240亿元。1月以来,该县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35个、总投资306亿元,79家规上企业、128家民营企业实现应开工尽开工;新成立12个招商专班、20个招商分队,持续跟踪服务全县重大招商项目。(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向强)


上一篇: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先行区 全域旅游示范县”
下一篇:王永辉在城区调研工业企业时强调 奋力夺取全市经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