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营造更优营商环境 同频共振共谋发展

2023-03-30 10:57:31 来源:

2月17日,市公安局举办“向人民报告”东风专场座谈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辉,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先鹏出席会议。

王永辉对东风公司为十堰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十堰的发展离不开东风公司,东风公司是十堰当之无愧的最大功臣、最硬脊梁,是这座城市的最大资源。当前,十堰进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希望东风公司坚定在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继续把十堰作为发展主战场、项目布局的主阵地,在“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的新征程中挺立潮头、勇挑大梁,与十堰携手谱写同频共振发展的新篇章。

王永辉强调,要真情为东风公司在堰高质量发展营造更优环境。坚定不移支持东风做大做强,始终把服务东风公司摆在最重要位置,把东风的事业当作自己的事业,全方位加强政企合作、深化政企共建,努力为东风公司在堰发展创造更佳条件;更加高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完善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制度,深化领导干部包联活动,健全企业反映问题协调解决机制,落实各项纾困惠企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创新创业、发展提速;更加有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让东风人真切感受到十堰永远是东风公司的福地、永远是东风人的家园。

何伟说,东风与十堰相濡以沫、双向奔赴的情谊早已深植于东风区域版图、扎根东风人的精神家园,成为东风砥砺前行、创新奋进的不竭动力和强劲支撑。衷心感谢十堰市为东风公司在十堰基地做大做强构建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最佳的营商环境、最优的政务保障、暖心的企业服务,东风公司将继续与十堰市同频共振、共谋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创新工作,实现警企优势互补,构建“平安共创、双重管理、共同提高”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深化政企协作、警企协同,寻求双方最大“公约数”,画好携手奋进“同心圆”。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奇峰,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东风公司十堰基地有关负责人陈兴林、朱少华、李立刚、王龙、贺永志等参加座谈会。(记者 闵波 刘旻)


上一篇: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 做好水文章守住水安全
下一篇:总投资13亿元!十堰一季度24个重大水利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