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高效服务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2020-05-26 17:00:12 来源:

  近日,湖北用心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向市经信局赠送锦旗一面,对市经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高效尽责的服务以及为保障企业物资运输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副局长高明忠作为代表接受了锦旗,并表示,“市经信局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物资保障者,企业复工复产指导者,助推企业发展的护航者。”同时对湖北用心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密切配合开展防疫物资供应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疫情期间,市经信局主要承担着市防疫指挥部物资采购和生产协调等保障工作。抽调精兵强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想方设法拓宽采购渠道,克服困难组织企业生产,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大医药物资的社会投放力度,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积极努力。

  为精准实施防疫物资采购工作,市经信局制定了科学的采购方案,严格采购程序,对商品质量把握、价格确认、物流运输、验收入库、合同签订、货款结算等环节牢牢把关;积极协调市交通运输部门办理了企业物资保障用车的通行证,协调解决货物和人员运输问题;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派驻人员前往重点物资保障生产企业驻点,指导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企业相关问题。

  据统计,疫情期间市经信局共组织采购入库各类防护物资100余万件,争取国际、国内捐款捐物316笔,开具物资保障通行证1500余张,帮助企业转产扩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由最初的2家发展到20余家。目前正全力推进“双千”服务活动,全市企业复工达产指数达到92.52,位列全省第二。

上一篇: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专用车产业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