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装备产业发展座谈会

2020-05-26 16:57:17 来源:

  为积极应对装备产业发展新形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4月15日上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形势分析座谈会。会议由康双成同志主持,金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湾区、茅箭区、开发区经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市装备行业协会、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华昌达、国瑞智能装备等行业组织和企业代表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康双成同志介绍了2019年全市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参会企业介绍了各自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围绕企业转型发展、产业链协同、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强同志分析了疫情对我市企业发展的影响,希望各装备制造企业要积极应对、化危为机。一是要加强创新,企业要聚焦主业,深耕自身优势领域,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向其它装备发展。二是产业协同,建立十堰市装备制造产业联盟,抱团取暖,围绕供应链和产业链做好分工合作,避免本地企业恶性竞争,增强我市装备企业话语权。

上一篇:互联网平台+物流 助力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
下一篇:市经信局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