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经信局转发《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遴选推荐 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2-11-21 09:55:24 来源:

各县市区科经局:

根据《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鄂经信办函[2022]47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工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2〕88号)要求,为做好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申报、遴选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领域

重点围绕中国质量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明确的5个方面,遴选质量管理典型经验,推荐申报全国质量标杆。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企业按照《全国质量标杆典型经验编写说明》(附件2)要求准备质量标杆材料,并填写《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申报书》(附件3)。

2、各县市区科经局对企业申报的质量标杆材料和《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申报书》进行初审,于6月28日前将企业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叁份)报市经信局外经科,word版打包压缩成RAR格式文件,以“申报企业全称”命名,发送至邮727186359@qq.com。

3、7月15日前,省经信厅推荐申报全国质量标杆经验的企业(另行通知)完成网上申报。企业访问中国质量(www.caq.org.cn)左侧“奖项申报”页面,选择全国质量标杆申报入口,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并将加盖公章的申报书、典型经验材料和其他证明材料的word版打包压缩成RAR格式文件,以“申报企业全称”命名,发送至全国质量标杆申报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申报企业全称”。

三、有关要求

制造业质量品牌工作,已纳入省政府对我市、市政府对各县市区质量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为加强全市工业企业质量管理工作,促进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省经信厅确定武汉思宇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为“2022年湖北省工业质量品牌工作专业机构,开展线上线下系列课程培训、咨询诊断服务及经验交流等活动,各县市区科经局要加强宣传动员组织,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指导帮助企业推进质量品牌工作,提升质量品牌水平。


附件:1、《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

3、《全国质量标杆典型经验编写说明》

4、《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申报书》


                                                             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14日


上一篇:市经信局关于转发《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规上工业企业技术创新情况摸底 调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湖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严选服务机构及特聘服务专家推选结果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