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企业(产品)培育遴选的通知

2022-11-03 09:55:00 来源:

各县市区科经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培育一批制造业优质企业,促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根据《工信部关于加快培育发展制造业优质企业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政法[2021]70号)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 号)部署,请你们按照《湖北省经信厅  湖北省企业联合会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和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企业申报,并向市经信局行文推荐。

本次遴选工作通过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在线报送系统(dgb.cfie.org.cn)提交电子资料并报送红质材料。请各县市区科经局做好报送工作,并于2022年4月15日前将推荐文件和申报资料(纸质材料需从制造业单项冠军在线报送系统(dgb.cfie.org.cn)打印)一式五份加盖公章,报送至市经信局外经科。

联系人:廖杨          8111678

电子邮箱:727186359@qq.com


附:《关于开展2022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和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政法函〔2022〕47 号)


                                                            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3月29日


上一篇:2022年度十堰市已公告机动车生产企业双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篇:关于拟申报2018-2021年度 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清算信息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