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政府召开张湾部分工业企业权证办理协调现场会

2019-11-28 11:03:11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企业难题,促进工业发展,9月24日下午,市政府在张湾区生物产业园三楼会议室召开张湾区部分工业企业权证办理协调现场会,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局、市人防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张湾区政府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辖区24家工业企业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学云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就企业目前权证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会上听取了企业就因年久资料缺失、验收规范调整等影响权证办理的困难和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局就企业所提出的规划许可、施工许可、规划核实、消防验收等事宜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解决措施。

  为落实好企业权证办理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会后迅速与企业对接,9月30日前完成现场情况核对工作,针对企业提出的的问题,专题研究,全力解决好企业权证办理工作,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市“双千”办要统筹协调,做好办理情况的督办落实,提高工作质效,助推经济发展。

上一篇:市经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会
下一篇: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和投资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