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巡 察 公 告

2022-11-21 09:39:25 来源:

根据《中共十堰市委巡察工作办法》有关规定,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将于2022年9月13日开始,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对市经信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党组织建设情况,着力查找政治偏差和违规违纪问题。

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市经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或微信扫描“十堰巡察”小程序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市经信局巡察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18707283314;

邮政信箱:十堰市2216号信箱(邮政编码:442000);

意 见 箱:在市经信局一楼和纽宾凯国际酒店一楼设置意见箱;

接访地点:十堰纽宾凯国际酒店1316房间;

电子邮箱:syxcz5@163.com

接听电话和接待来访时间:2022年9月13日至10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中共十堰市委第五巡察组

                                                         2022年 9 月 12 日


上一篇:市经信局2022-2023年度办公耗材及设备维护的零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十堰市经信局关于电子档案归档的询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