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关于公布第八届“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 创新创业大赛十堰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3-10-31 09:39:49 来源:

关于公布第八届“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

创新创业大赛十堰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位参赛企业、创客:

根据《十堰市经信局关于组织企业报名参加第八届“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十堰选拔赛的通知》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过项目征集、项目初审、十堰现场赛、襄阳都市圈、省半决赛、省决赛等环节,大赛组委会从32个参赛项目之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2023年10月31日—11月4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评审结果有不同意见,请于11月4日前,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大赛组委会反映(信函以到达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719——8666042

来信地址:十堰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万象国际市府路1号)

邮政编码:442000

 

 

附: 第八届“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十堰选拔赛获奖名单

 

 

 

第八届“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十堰选拔赛组委会

2023年10月30日


上一篇: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中小企业人才培训“名师优课”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秋季冬校园供需见面会邀请函